Monday, July 20, 2009

雪吹起的那一杀那

冷吗??
冷。。。


饿吗??
一点点。。。



累。。吗???
嗯。。。。。



累了吧。。。。
你知道吗。。。
我也好累。。。
但我还是在想你。。。。
把握每一分一秒跟你在一起。。。。。




那。。。那。。。
睡吧。。。。

晚安。。
bye。。。


这些对话。。。
你听腻了吗。。。
我。。。。


或许吧。。。
走了好久好久哦。。。
没有很开心。。。
没有很伤心。。。。
不过有那么一点的小幸福。。。。



那样够吗。。。
不够。。。
好少哦。。。。。
可以要多一点吗。。。。
可以要多一点幸福吗???
好难。。。


嘻嘻。。。
不要紧。。。
等吧。。。。
我会等你给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
你的眼泪好厉害哦。。。
我输了。。。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抱紧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因为。。。
我。。。。
好喜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