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伤口。。。

一礼拜了。。。她纠缠我一礼拜了。。。。我好无助。。。
那天旁晚。。。在课室里。。。
她打来了。。。
我接了。。。
我疯了。。。
我拒绝了。。。
我哭了。。。
我哮喘了。。。。。


我的面具掉了。。。掉了。。。在我的朋友面前掉了。。。好难受。。。该死的老师。。。给了quiz。。。恨。。。
为什么她能够。。。那么的恨。。。把自己的伤痛又建立在别人的伤口上。。。这就是所谓的自私吗???
我愈合的伤口。。。又再次的被他撕开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乱写的。。。

    ReplyDelete
  2. lehh lehh=被拿下的面具,
    再带上去感觉还是不一样,

    想要说,加油吧=
    过的开心一点,wakaka=

    ReplyDelete